close

noun_975146_fb3535.png

 

知道爸爸罹癌以來,當醫生已經20年的我,不曾感到訝異,人生的旅程遇上這個疾病是時間早晚而已!
只是在分期的專業意見上,我想更確定,這樣才能更清楚思考治療選項,做合適的治療決策。
期間,很多好朋友熱誠幫忙
讓我能知道最新訊息
也幫我尋求最好的可能治療方式
 
家人拿到影像光碟,寄來給我。隔天收到。
和學弟討論後,學弟努力安排隔天一大早多科聯合討論會納入討論。
 
開完多科聯合討論會後
我到講堂外的廁所內淚流滿面
21年前來到這家上帝的醫院
我並不知道竟會蒙受天父如此多的愛與恩典
在這邊遇上最美好的人生伴侶
在這邊生下兩個可愛的小天使
在這邊,連遠在家鄉診治的爸爸,能擁有一群這麼好的夥伴,齊聚一堂,討論、思考下一步可以做什麼
看到各個身懷絕技的醫師,各自貢獻專業意見,很認真的討論著... ...
 
學弟在過程中和我做很多細膩的討論,並且幫我安排到聯合討論會
影像醫學部的同仁幫我把資料上傳到PACS
外科主任主持討論並且給予很多建設性的建議
江醫師也特別強調PD-L1 免疫療法的可能性
王醫師提到電療
放射腫瘤科醫師也認為可行
... ...
 
這麼多聰明的頭腦,齊聚一堂
我知道
這在我,是絕對無法做到的
一切,是天父在引導與幫忙
有時候,我會覺得祂輕撫我的頭
撫慰我
 
未來,還有一段路要走
但我並不害怕
因為
天父會做最好的安排
只盼望
這趟旅程
爸爸別太辛苦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父 癌症 爸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足滿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